想去看海🌊

vb:阿阿阿阿阿海______

(懂的都懂)

我是 柒七 +七右混邪

柒相关的除了柒七我都雷爆🚫

伍六七的我也只磕all向...

官配我是雷的...我吃逆向的(也就是gb)

所以放过我,真的

我真的不喜欢那些抢前排的发言,很低脂啊很低脂,我明白有些人抢到自己喜欢老师的前排很开心的心理但我想创作者应该都需要对自己作品更有意义的评价(嗯)

二编:还会时不时产出些师匠✨

三编:有些人看置顶完全不看图片的是吗?违反了活该被我骂🙂

评论(27)
热度(49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关注前先看看置顶不然踩我雷我会狂怒(嗯

© 想去看海🌊 | Powered by LOFTER